新闻

成为第一只是开始:雅迪年销量创行业新高,未来发展超出你的想象

未知

    2017年圣诞节,不光拥有与往年一样的喜庆气氛,在电动车行业内还发生了一件“大事情”。12月25日,国内高端电动车领导品牌雅迪举行更高端战略成果发布会。在会上,雅迪正式对外公布,今年年销量已率先突破400万辆,雅迪科技集团的各位领导、供应商、经销商代表等300余人出席会议共同见证了中国电动车首个400万辆品牌的诞生,让“圣诞”二字多了一份更深远的意义。

 

 

     雅迪“更高端”战略发力 稳坐行业第一把交椅

 

    事实上,对于长期关注中国电动车行业发展的业内人士来说,雅迪年销量率先突破400万辆,并不是十分意外的消息。行业人士分析,国内电动车行业发展近年来一直呈上升趋势,即便今年国内市场电动车保有量大致与去年持平,但仍有3000万辆巨大基数。电动车的繁荣成长是必然,这一过程中,如果有谁能率先创造行业销量记录,一定非雅迪莫属。

 

    回顾雅迪的发展历程,“首个”、“首次”、“率先”、“第一家”、唯一”都是最常出现的词汇。雅迪是电动车行业中第一家上市企业;第一个在行业内实施更高端战略,引领行业正向发展的企业;第一个在国内外创造年销量400万辆销量奇迹的两轮电动车品牌;第一个出口全球66国的中国两轮电动车品牌;还是行业内唯一一家拥有CNAS认证的国家级企业实验室。可以说,掌握行业前沿科技、引领产业持续发展已经成为雅迪的个性和习惯。

  

    作为中国首家电动车上市企业,雅迪整合国际资源,产品远销美国、德国等66个国家和地区,连续12年高端销量遥遥领先。在国内高端电动车市场让竞争对手望尘莫及。

 

    改写电动车市场竞争格局 雅迪未来将呈现爆发式增长

    提起电动车行业内的雅迪,会让人不自觉地联想到手机行业的苹果、电动汽车行业的特斯拉。虽然分属不同领域,但这些品牌之间却拥有许多共同属性,诸如同属行业内高端化、精品化的典范、均具备持续研发创新能力、均以过硬品质、贴心服务赢得良好口碑等等。不仅如此,通过分析对比各个行业发展轨迹,我们还会有更大的发现。

 

    以手机行业为例,自从1902年美国人内森·斯塔布菲尔德制成第一个无线电话装置,人类开启了对手机技术探索之旅。不过智能手机的起点,却定义在2007年1月9日。这一天,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史蒂夫·乔布斯在旧金山推出了iPhone,自此改变了用户与他们的随身设备的关系。而接下来的几年,如我们所见,苹果公司已连续数年成为全球市值最大公司,2016年10月,苹果公司成为2016年全球100大最有价值品牌第一名。

  

    再看汽车行业的发展,与此大同小异。人类经过了蒸汽机时代、内燃机时代,逐渐发展为目前最具潜力的电动车时代。2008年,特斯拉第一款汽车产品Roadster发布,为一款两门运动型跑车。2012年,特斯拉发布了其第二款汽车产品——Model S,一款四门纯电动豪华轿跑车。而接下来,特斯拉新品不断,市场和企业价值像滚雪球一样越滚越大。如今,特斯拉已成为“加速全球向可持续能源转变”的重要力量

  

    回到电动车行业,我们看到,虽然国内电动车品牌众多,但只有雅迪以“更高端”战略为发展主线,不断通过科技创新、智能升级、服务完善等手段谋求自身与行业的进步和跨越。如同苹果之于手机、特斯拉之于电动汽车,雅迪之于两轮电动车已具备改写市场竞争格局的能力。此次雅迪年销量突破400万辆,证明雅迪的机会已经来到,未来将迎来爆发式增长。

 

    雅迪在牢牢占据行业领先地位后马不停蹄,进一步将资源和精力投入到技术、产品、品牌等各个层面,创造更多奇迹2017年以来,越来越多经销商加入雅迪,遍地开花、一城百店已经从构想逐步变成现实。在让消费者获得更多高端体验和VIP式服务的同时,雅迪也与更多经销商一起,创造着两轮电动车行业的新纪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