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2018 “新星盛典”再度起航 华谊兄弟电影世界苏州赛区重磅来袭

2018年3月7日,由华谊兄弟时尚主办的2018“Icon Search新星盛典”在上海隆重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华谊兄弟时尚执行董事赵磊先生携跨界超模游天翼女士,实力花旦孙伊涵女士及演员曾梦雪女士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宣告2018年最具规模的新人选拔活动启动,赛事也将以全新升级的面貌重磅归来,致力打造成国内顶尖的造星盛世,为潜力新秀提供一个筑梦平台。作为苏州赛区承办方,华谊兄弟电影世界(苏州)也将再次为怀揣梦想的年轻人提供更广阔的舞台,帮助他们实现明星之梦。

华谊兄弟电影世界(苏州)的主题曲《Action》也首次在发布会现场亮相,歌曲由华谊兄弟时尚全能偶像Jeffrey董又霖和盛夏星空全能女生李凯馨合作演唱,两位年轻新生代为这首主题曲带来满满的青春与活力。歌曲中所唱的“惊险旅程”、“浪漫爱情”、“星光璀璨”、“幸福子弹”和“找寻人生中的答案”等,分别对应电影世界中“通天帝国区、“非诚勿扰区”、“星光大道区”、“集结号区”和“太极区”五大主题区。正如歌曲所描述,华谊兄弟电影世界(苏州)不同年代、不同电影IP背景的主题区,将会为大家带来一场沉浸式的穿越之旅,每个人都能在电影世界做自己的导演,找寻不一样的第二人生。同时,《Action》也作为本次新星盛典大赛主题曲,歌曲中传递出年轻人对梦想的追求,寻找不一样人生的冒险精神,正契合新星盛典“梦想至尚 为你星生”的活动主旨。

第二届新星盛典将延续去年活动模式,联合全国知名影视、音乐公司,打造国内外最具影响力的新星孵化平台。今年,华谊兄弟娱乐、华谊兄弟电视、华谊兄弟聚星、华谊兄弟音乐、新圣堂影业、盒饭LIVE、北京盛夏星空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大盛传奇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香蕉计划娱乐、上海超竞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将组成平台签约团,助力选手梦想之路。

今天,官方唯一指定线上报名通道??花椒直播报名页面正式开启。接下来为期三个月的“新星盛典”将通过苏州、深圳、南京、济南、成都、乌鲁木齐、沈阳、哈尔滨、新加坡、悉尼、墨尔本、多伦多等线下赛区,以及花椒直播的线上赛区陆续展开。最终评选出的优秀选手,并将在6月9日深圳迎来总决赛,期待苏州赛区选手们的精彩表现,华谊兄弟电影世界(苏州)将为选手们的梦想引路,带领他们一起走上属于自己的星光大道。

官方唯一指定线上报名通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