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2018年中储智运全国最佳货车司机名单出炉

11月22日,是感恩节,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中储智运开展了主题为“感恩同行 一路有你”的感恩活动,找到了四位最具代表性的司机会员,为他们准备了精美的节日礼物,送去了节日的问候与感谢。以他们为代表的司机师傅,常年奋斗在运输一线,为千家万户生活的便捷、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默默贡献,他们代表了中储智运司机会员的精神:乐观、诚信、奉献,也代表了货车司机这一群体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倪广华:最老牌司机

2015年4月,中储智运平台刚上线试运营,倪广华师傅就注册了平台司机,是真正见证中储智运成长的元老级会员。他常年跑南京、镇江、扬州、马鞍山等地运货,从事运输行业多年,熟知传统物流行业的操作模式。2015年,倪师傅在了解中储智运平台后,立即被这种新型的物流模式吸引。他说:“当初一眼就看好中储智运,让我可以从手机上找货,不用去配货站。用了中储智运后,真的找货时间变短了、陪伴家人的时间变长了、空驶率变低了、收入提升了!很感谢中储智运给自己生活带来的改变”!

 

朱海强:最具号召力司机

来自徐州沛县的朱海强师傅开货车已有10多年,行车区域以沛县为中心向周边辐射百公里。性格爽朗的他广结好友,在朋友之中也很有影响力。2017年,他注册成为中储智运司机会员后,很快就体会到平台带来的种种便利,货源多、结算快。于是他开始主动将中储智运APP推荐给身边的司机朋友,用他的话说“好东西就要大家一起分享”。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80位司机师傅在他的影响下加入中储智运,一起加入手机APP找货队伍。朱师傅说中储智运是他最信赖的平台,他希望中储智运发展得越来越好,为货车司机带来更多货源和便利。

 

霍长红:最热心司机

霍长红师傅是通过中储智运的重卡租赁业务与平台结缘的,现服务于中储智运乌海-唐山运输项目线路,这也是中储智运近期开发的热门货运路线。10月13日,他在去往天津的途中成功帮助一名偏离行驶路线的司机师傅牵引启动货车。“货车司机都是一家人,出门在外互帮互助也是情理之中”霍师傅说,“虽然会耽误自己的时间、甚至可能造成晚到,但是我觉得值!”像霍师傅这样热情、乐于助人的货车司机在中储智运会员中还有很多。

 

于柏军:最专业司机

于柏军师傅在2017年12月注册成为中储智运司机会员,平台充足的货源、及时到位的客户服务、快速结算运费的特质很快俘获了于师傅的心,由此成为平台的忠实会员。他加入中储智运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在平台承运了133单货物,运输里程达14829公里,更是做到了零事故、零差评,货主对他也是100%满意。他说“加入了中储智运,也不用担心运费、货源的问题,能一心一意跑运输,把每一单货物按时送到目的地,是他最开心的事”。于师傅也用他的专业、诚信向货主展示了中储智运司机的高专业度、高安全度以及高质量服务。

 

长期的诚信、安全、稳定运营,使中储智运平台成为货车司机群体中最具口碑企业。中储智运凭借真实、安全的平台架构,快速、精准的优质资源,为广大货车司机建立起一个信息全面、接单方便、结款及时的物流平台。在未来的发展中,中储智运将继续以尖端技术和物流网络为依托,整合调配运力资源及货源,为广大货车司机提供更加诚信、智能、方便的物流运力竞价交易平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