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情商中国校园行百场公益巡讲走进雨花台区小行幼儿园

4月11日,南京《未来领育 智慧学堂》联合爱思父母情商学院共同发起的情商中国校园行百场公益巡讲特邀儿童心理成长指导师、龅牙兔资深儿童情商育养师余欢欢,走进南京市雨花台区小行幼儿园,为家长带来《亲子关系有效沟通秘籍之如何做一位智慧的父母》专题讲座。

课上,余老师主讲了智慧的父母应该如何做好"亲子关系的构建" ,她重点谈到的家庭教育中的爱和管教平衡定律、现代家庭亲子关系与教育的融合等教育理念,余老师认为,良好的家庭教育在于家长的坚持,坚持发现孩子的闪光点,让孩子在赏识中自信。给孩子耐心的引导,多鼓励肯定孩子的努力,坚持做孩子成长的陪伴者,让孩子有安全感,有被关注的幸福感,这就是智慧父母,可以引领孩子未来。讲座的高潮环节,余老师针对家长普遍关心的家庭教育问题进行面对面交流,当场进行解答难题,获得家长们极大好评。

通过讲座,让广大学生家长领悟了家庭教育的真谛,破解了很多家庭教育中的困惑,《亲子关系有效沟通秘籍》的方法给家长们带来了一把开启孩子智慧之门的金钥匙,提高了家长自身素质和家庭教育水平,促进家校共育。(赵秀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