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创新营销新模式,奥铃携速运D25升级版再“触屏”!

引言:自2019年底“奥铃大黄蜂mini版产品线上发布会”在广大卡友圈层乃至整个卡车行业引发热议,高吸睛率、高热议度、高互动性,让奥铃在卡车行业的光环效应越来越强。殊不知,奥铃就此“玩嗨了”,彻底实现了放飞自我!时值岁末,考虑到卡车物流运输行业“越到年关越忙碌”的工作特性,奥铃继续选择“新品线上发布会”这一形式,让广大卡友用户工作之余能更方便的了解新产品、新服务政策,以便更好的助力其事业的发展!

从“卡车线上发布会”到“全新一代城配明星”,从“德国采埃孚”到“德国德威”…毫无征兆的新品上市三天倒计时,突如其来的“戏精式”预热,在如此短暂的时间内再次爆发式吸引众多卡友的好奇围观,“卡车圈”又一次沸腾了!

1月14日,“奥铃速运D25升级版线上发布会”一一奥铃携轻卡家族全新成员奥铃速运D25升级版,闪耀来袭!对于卡车行业来说,线上发布会这种看似略有超前的形式还相对较为陌生,而奥铃何以敢大胆创新,将新车发布大事件一再置于线上?

奥铃速运D25升级版×线上发布会=最快最多人参与的新车发布会

奥铃速运D25升级版选择“朋友圈预热+网络直播”作为这次新品线上发布会的“主战场”。活动当天,通过行业媒体直播平台,在线最高热度12万+,累计观看量更是达到了59万+人次!

【奥铃营销公司第一副总经理康界炜致辞】

来自国内卡车行业头部媒体通过直播平台窗口,将奥铃速运D25升级版准备的一个个惊喜,源源不断的传递给外界特别是广大卡友,“刷屏”、“打call”一一这是一场属于全体卡车人的狂欢!

奥铃速运D25升级版ד跨年首发”=精准定位适时出击声量销量双丰收

都说选择在跨年期间上市新车的卡车企业是有胆识的。没错,因为在这个一年一度卡车界“行业party”的时间节点上,一方面能最大程度的收获曝光度与关注度,但另一方面却也要应对来自媒体、行业、用户等各方面“非同一般”的审视和考量。特别是刚刚过去的2019年,对于轻卡行业来说冲击巨大,年中5 21事件的“余威”,实际上才刚刚发挥威力!

【奥铃速运D25升级版线上发布仪式】

作为奥铃面向城配物流市场推出的行业细分新品,此次,奥铃速运D25升级版借势全新的互联网营销思维,不仅为其在上市前期赢得先机,精准的产品定位也为其日后在细分市场强化领军地位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从官方给出的产品定位来看,奥铃速运D25升级版的定位是一款城配物流专用轻卡,而其最大点睛之笔还在于它“真的很高效”!

【奥铃品牌副总经理张春来接受媒体专访】

奥铃速运D25升级版ד全新一代城配明星”=产品服务双升级全面赋能用户

对于奥铃速运,相信大家并不陌生。2018年4月,奥铃速运新品全国上市,这是专为城配物流行业打造的一款具有“高勤 无忧、智能 互联、安全 舒适”三大特征的高效物流车。进入2019年,主打轻拉快跑、蓝牌无忧的全新奥铃速运携“智慧城配一体化解决方案”再度发力,在苏州、潍坊、郑州、南京、深圳、西安等地区相继举办上市发布推介会,正式上市当天,速运现场订车440辆,一周之内更是热销6600台。上市以来,奥铃速运销量以20%的月增长速度持续领军市场,创造了轻卡行业新品推广的纪录。截止到11月初,速运产品销量达到16585辆。如今,奥铃速运单月销量在3000辆以上,成为合规蓝牌轻卡热销爆款的销量“桂冠”!

而此次发布的奥铃速运D25升级版,在原有基础上再度升级,专为城配而生。作为速运产品线全新升级产品,更是承担起“全新一代城配明星”的重任!

【奥铃营销公司第三副总经理杨雪峰接受媒体专访】

透过屏幕,不少卡友纷纷将目光集中到速运D25升级版整车最大亮点一一“‘德国采埃孚’更配‘德国德威D25’!”

【奥铃速运销售部助理高级经理李晓斌介绍D25升级版产品】

奥铃速运D25升级版搭载德威D25升级版动力,采用德国FEV技术,最大输出143马力,扭矩为360N m,动力强、起步快。与之搭配的是国际顶尖品牌采埃孚五档变速箱,在保障满足城配工况需求的同时,易维护、好保养的特性,较之六档变速箱产品,更具高性价比优势,其高于98%的传动效率,保证了最低的传动机械损耗,6万公里超长保养里程,达到同类产品(2万公里)的3倍,B10寿命50万公里,超长使用寿命,达到同类产品(15万公里)3倍以上。再加上轻量化设计的4.5T后桥,整车自重低,行驶平稳,成就其城配、商超、快递等短途运输最佳细分用车之选。

难怪奥铃有信心喊出:“采埃孚五档箱和速运D25更匹配!一切不是采埃孚五档变速箱的D25都是在欺骗客户”!

针对卡友纷纷刷屏的“能否上蓝牌、能拉多少?”一一奥铃速运D25升级版从设计之初就严格遵循蓝牌轻卡标准,整车轻量化,自重更轻,上蓝牌一次性通过!

为了保证轻量化,奥铃速运D25升级版采用了铝合金变速箱、储气筒、高强度轻量化车架,保证高承载力的同时,底盘更轻,确保上牌和过年检都能一次通过,轻量化设计也能更省油。

此外,奥铃速运D25升级版标配前盘断气刹以及大离合器,适合城市配送中的频繁启停,刹车耐用,故障率低,品质经得起考验。搭载的德威D25升级版发动机拥有超宽的经济油耗区间,百公里可省1-2升油,降低使用成本。

“服务能不能跟上?”来自安徽卡友“王小胖”的一条“弹幕”引来诸多网友“同问”,对此奥铃也给出了详尽解答。

【奥铃营销公司服务与配件部高级经理陈永辉介绍奥铃速运D25升级版专项服务政策】

售后服务方面,2019年奥铃全面提升服务动能一一直面城市物流运输行业痛点,不计成本,树立服务保障新标杆!

创新性推出行业领先的“救援服务3小时达”、“1次进站”的服务承诺,全国800多家服务商、超3亿元配件储备总额、2600多名认证维修技师,全天24小时做好服务救援准备;此外,针对因用车时间、地点、环境特殊而需要特殊专属服务的用户,奥铃指定服务站高级维修技师配对成“私人医生”, 全天候随时提供专项服务。

奥铃速运D25升级版通过“基础服务保障+特色服务”组合政策,力争面向全国及时、快速、高效的解决用户车辆道路救援服务问题,让用户维修无忧,从而真正深度解决了广大城市物流运输车主的后顾之忧。

作为首家将新车发布会直接搬到线上的卡车企业,奥铃打破了传统的轻卡营销模式,此次二度“线上”发布新品,借助直播平台大曝光、强互动和福利回馈用户的巨大吸引力,为奥铃速运D25升级版实现聚集流量、流量转化,使整个营销活动有声量有销量,品效双收,形成传统发布会所难以实现的营销闭环。这既是奥铃对全新营销思路的持续有益尝试,更是以广大用户为中心的体现:在方便大家了解新产品、新服务、新法规政策的同时,更给向来略显单调的“卡车圈”带来难得的新鲜律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