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哈弗H9化身“乐粉”,打造乐野制燥营!

热情似火的夏日如果缺少了动感的音乐,就不足以慰藉一颗躁动的心;而因封锁带来的寂寥不安,也在寻觅一个释放的出口。若能走出户外和心爱的乐队一起肆意歌唱,则是给这个夏日最好的礼物。

8月15日-16日,今年首场大型线下音乐季——迷笛音乐季圆满落幕!与以往不同的是,本届迷笛音乐季大玩“跨界”,更加贴合年轻人的音乐季场景。在音乐季现场,不仅有躁动灵魂的音乐,还配备了顶级越野跑赛事湖户外运动体验区。体育赛事、户外运动和现场音乐碰撞在一起,迸发出了前所未有的热血与激情。

除了一颗颗躁动的心和狂热的体育赛事之外,“硬核型男”中国SUV硬派越野旗舰哈弗H9也一起搭上了迷笛的音乐列车,享受摇滚带来的激情释放。作为2020 HELLO崇礼·太舞·迷笛音乐季接待用车,官方品牌营地“乐野制燥营”火热开营,狂欢、热浪、音乐、啤酒让热爱音乐的车主为品牌尖叫。

“智能硬派全地形SUV”终于来了

作为中国最大的线下音乐演出及摇滚乐迷的圣地,迷笛与哈弗H9的激情碰撞不仅为音乐赋予新的定义,更为中国越野文化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最躁的电音现场搭配最燃的硬派越野,开启了新的酷玩时代,为乐迷和车迷带来空前的视听盛宴。

此前,哈弗H9举办云上露营节,打造越野文化新IP;携手张家界政府,打造山林穿越自驾游基地。哈弗H9通过不断破圈发力,将越来越多的跨界元素融入越野文化,为消费者带来不一样的用车生活。同时,哈弗H9也不再是一辆简单的越野车,而是承载了车主们的梦想和热爱,这也正是其立志成为越野文化引领者的态度。

3大亮点绝对满足你对越野车的所有幻想

作为中国首款硬派越野车,哈弗H9不仅要担负起传播中国越野文化的重任,更要代表中国越野的最高水平。据悉,因冬奥会施工原因,到达崇礼太舞滑雪场的路段会有些“坎坷”,但对配备“三把锁”+“低速越野巡航”+“坦克转弯”等硬核装备的哈弗H9-2020款而言却再合适不过了。

其中,前/中/后三把差速器锁可以很好地应对车轮打滑的情况,电控按钮控制差速锁完全锁合,将牵引力100%传递到有效车轮,当三个车轮同时打滑时也可以保证动力有效输出,脱离困境;CCO低速越野巡航会自动控制发动机及制动系统,车辆可按照设定速度匀速行驶,通过对发动机扭矩平缓输出控制,保证车辆顺利地通过;TAB坦克转弯功能开启后,当监测到极限转向意图时(方向盘转角大于设定值),会通过EPB系统给内侧后轮施加制动力,以减小转弯半径。拥有这三项越野利器的哈弗H9能够将越野性与舒适性发挥到极致,轻松应对烂路带来的挑战。

持续扩圈,哈弗H9为中国越野文化赋能

作为深耕硬派越野领域的追梦者,哈弗H9从初生牛犊到如今的行业扛旗者,除了专注自身硬派越野的实力外,更以不断的拓圈行动挑战更大的舞台,让越野从少数人群的爱好逐步进入大众视野,赢得更多车主的信赖与认可。希望摇滚乐和越野能成为逐梦旅程的最佳伴侣,带一把吉他、与三五个好友同行,让我们携梦想和摇滚乐与哈弗H9一起上路,去寻找星辰大海、诗与远方,去开启属于自己的越野之旅,一起为自由释放出内心深处最真实的呐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