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新能源汽车大赛落帷幕 盘点北汽EV5的高光时刻

10月25日,以“清洁改变世界、绿色引领未来”为主题的2020中国新能源汽车赛圆满落下帷幕,大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主办,在成都与深圳两站开展。此次活动,北汽集团重点打造的城市新能源物流车——北汽EV5多用途电动物流车实力出赛,凭借出色性能斩获“拉货王”重磅奖项,赢得行业以及参与观众双重认可,成为新能源物流车行业的一股中坚力量,为推动绿色可持续发展之路助力。

携冠而归,EV5实力彰显王者风范

近年来,北汽集团始终致力于推动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基于北汽集团经典的R平台完全正向研发的新车型——北汽EV5,具有安全、可靠、拓展能力强等优点。其在专属框架下研发,电机、电驱、电池等多处细节优化,相较于在传统燃油车基础上改进而来的电动汽车,北汽EV5产品拥有更充足的使用空间,更强劲稳定的动力总成,更安全长效的电池系统,以及远超同级竞品的操控性和舒适性,引领行业正向研发新趋势。

此前成都站中,北汽EV5多用途电动物流车凭借装满32个尺寸为600mm*400mm*500mm的货箱佳绩,一举获得“CEVC拉货王”奖项。以整车尺寸4500×1650×1940mm,轴距2920mm,货箱容积4.5m^3,最大载重1180kg,发挥了其超大空间利用率的明显优势,为消费者选购新能源汽车提供参考依据。

此次深圳站,北汽EV5多用途电动物流车更是凭借采用的国轩高科43kWh大容量磷酸铁锂电池,最高续航高达270km,在深圳到广州的综合工况负载续航城际挑战大赛中,轻松取胜。其搭载了动力强劲的苏州汇川电机,最大输出功率达60KW,在面对比赛中各种复杂路况时,如上坡、坑洼、城乡交接路等都得心应手。在能源补充上,北汽EV5支持快慢充,快充仅40分钟可达80%电量。搭配便携式充电机,既能够使用慢充桩充电,也可以使用市电16A三孔插座充电,水平遥遥领先于同级车。

幕后英雄, EV5强势保障大赛运行

北汽EV5多用途电动物流车不仅具有出众的拉货与续航实力,还成为2020中国新能源汽车大赛指定保障用车。它既可以在赛场上以专业角度进行横向测评的同时,还可以在场外为参赛人员提供贴心的服务。从大赛不可或缺的卫生用品和生活用品等物资充分供给,再到为保障赛事顺利进行,确保赛场各环节裁判准时到位,北汽EV5如同一位“运动健将”般不间断的奔走于赛场内外,深度融合实力与支援这一概念,成为大赛的专属“后援团”。

热火朝天的赛事,精彩激烈的角逐,2020新能源汽车大赛就此完美收官。作为大赛的“拉货冠军”与“幕后英雄”,北汽EV5多用途电动物流车依托北汽集团强大的产品优势,在赛事中火力全开,大秀实力。不仅助燃现场的火热气氛,展示着现阶段电动物流车的发展成果,为新能源汽车的普及与推广注入新的活力,也为共建“绿色未来”奠定重要基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