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宁”聚一心,共同战“疫”!小遛共享爱心驰援南京助力抗疫

突如其来的疫情,让“南京加油”上了热搜,生活在这座城市的每个企业和个人,都想着能够为共同战疫付出努力。8月13日,小遛共享为南京鼓楼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捐赠一批防疫物,包括一次性医用口罩、防护服、护目镜、医用手套等5.7万余件,爱心驰援南京抗疫一线,致敬所有一线的南京守护者们。

连日来,南京全面启动疫情防控工作,无数个烈日酷暑下,成千上万名医护人员、社区工作者以及志愿者们负重逆行,冲锋在前,他们争分夺秒,不分昼夜,坚守在抗疫的最前线。小遛共享始终密切关注南京抗疫一线和物资保障供应,坚持以实际行动为抗击疫情贡献一份力量,并向当地街道捐助50辆车用于防疫工作,与南京市民共守大爱之城。

公益是企业社会价值试金石,是企业社会责任感的生动体现。近年来小遛共享一直热衷公益事业,积极回馈社会,累计投入上百万同心抗疫,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初心。早在去年年初疫情爆发之际,就迅速成立了公司内部疫情防控工作小组,分别向浙江省红十字会、湖北省红十字会、宁波市红十字会捐赠共计60万元人民币,并为武汉医务工作者和疫情工作人员提供车辆免费骑行。同时向宁波出行同行出租车业捐赠30万元以及大量口罩等,用于宁波一线疫情防控。

2021年初,石家庄再次爆发疫情,小遛共享第一时间为河北石家庄疫情防控指挥部交通运输分指挥部捐赠了一批防疫物资,用于一线抗疫工作人员疫情防控工作,并向一直奋战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的人员表达敬意和慰问;期间更是多次开展免费公益骑行,用自身的行业优势协助各项大型马拉松比赛、志愿者公益骑行、公益跑等活动,倡导更多人一起绿色出行,文明骑行。

此外,在有疫情风险的地方,小遛共享已经把消毒工作列为日常运营的首要任务。一方面,运维团队不间断对路面车辆进行重点消毒,保障用户用车安全,包括对车辆车身全方位消毒、清洗,持续对车把、头盔、车篮、坐垫、脚踏等部位进行无差别重点消毒,尤其对医院、商场、地铁口等人流密集区域实行专人负责,在与人频繁接触的位置更是增加了消毒频率,全力保证大家安全骑行。另一方面,小遛共享为每一线运维员工配备口罩及其他防护设施和消毒用品,保护运维人员的健康。

小遛共享在做好自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支援抗疫工作,以涓涓细流助力爱心汇聚,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尽一份力。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攻克难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