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校企合作谋发展 产学双赢谱新篇

未知

宁国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安徽材料工程学校

校企合作签约揭牌仪式圆满举行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不断拓宽电商专业学生实习就业渠道,充分发挥学校与企业在电商行业人才培养上的互惠互利优势,3月30日,安徽材料工程学校与我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举行“校企合作谋发展 产学双赢谱新篇”校企合作签约、揭牌仪式。安徽材料工程学校党委书记江周斌、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向经强参加签约揭牌仪式。揭牌仪式后,中心为参加实训的23届电商专业大专班同学举行开班仪式。

此次宁国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与安徽材料工程学校合作,是“产教融合、协同发展”的一次重大举措,也是商务局在探索电商人才培育方向的一次深度实践。双方将以产教融合为依托,不断发挥各自优势,加强在人才培养、创业创新等多维度的合作,实现双方的共同发展和互利共赢,为宁国电商行业发展共育新兴力量。

相关新闻